close

郭富城 2020《鼓舞・動起來》網上演唱會 Aaron Kwok’s 2020 Online Concert 


歌神許冠傑在《同舟共濟》LIVE 直播 網上演唱會後交捧,郭富城 Aaron Kwok 接力,舉行
《鼓舞・動起來》網上演唱會!各位觀眾請勇躍留言,精選留言將被剪到演唱會精華影片!

狂野之城:





相關新聞報導:

個人很欣賞郭富城,從小就喜歡 xD 想不到一下子就過了這麼多年。
郭富城應該是我個人覺得如果要有亞洲版的英雄電影,郭富城很適合演出蝙蝠俠 !!!

郭富城買尿布經過:


郭富城電影寒戰裏頭,談香港警隊以及法治精神:


孝順的郭富城:


真心支持四大天王

香港「四大天王」拒撐國安法與成龍不同調
2020年6月2日 - 香港藝人成龍等人日前發起聯署支持「港版國安法」,但也有不少大牌藝人沒有參與聯署,包括香港「四大天王」以及周潤發、陳慧琳等人。

【港版國安法】「四大天王」、周潤發、陳慧琳、鄧紫棋拒表態2000

2020年6月1日 - 另外,香港2000多位演藝界人士公開連署支持北京立法,但有網友發現香港「四大天王」等大牌明星並未簽名表示認同。 企業和員工必須選邊站。


希望香港可以獲得國際的支持,在中國得到原有的對待,平等自由安全的香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富城 演唱會 Aaron Kwok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