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而過的 YOUSEE ?
最近為本blog帶來極高人氣的 YOUSEE 要暫停服務了 @@

這幾天就只有在公司才會發些文章講YOSUEE
因為家裡的網路壞了 @@ 週末又在約會 所以沒有仔細看
好不容易網路好了 ~ 一上來YOUSEE 已經要bye了 ?@@

說實在的 右上角的投票 我祇放了三天而已
還要在一天 才會開出來 ~

接著我還想進一步的 做個投票
四個選項的

去分析為什麼喜歡 為什麼不喜歡
以及慢慢針對這些服務 去做一些討論

YOUSEE討論區相當火熱
可是我因為沒上網所以沒看到

然後YOUSEE 就暫停服務了 天阿 @@

我還有很多話想要說阿
希望大家來一起討論 :)

希望YOUSEE開發團隊不要氣餒
也希望網路上持反對意見的朋友 可以靜下心一起討論
而不是 經過這一連串的抗議之後 達成目標 就不管這個議題了 !

多少東西是這樣呢 ?
樂生 ? 新莊捷運 ? 興票案 ? 第一夫人禮券案 ? 陳哲男 ?

很多東西都是達到目的就丟到一邊
可是 真理與正義到底誰真正得到呢 ?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照 原本的計畫 好好做討論
也會有一些跟開發團隊的建議 ~ 以及對於這個搜尋引擎的期望會發表

希望不要船過水無痕的 YOUSEE 就這樣 pass 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