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

 

每次打完球都會腰酸背痛,累積好幾次打球,就會痛到要去看醫生熱敷,吃肌肉鬆弛劑跟止痛藥消炎藥。好久好久沒去看醫生,上星期突然痛了,但痛的地方不一樣,拖了幾天才去看,一吃藥馬上隔天就好。看到突然被學姊留言的照片,想到CCI的夥伴,想想好久沒打球,整理鞋櫃發現籃球鞋都丟了,只剩下休閒鞋跟慢跑鞋。以前會想打球的夥伴都去哪了,今天突然發現我自己都丟了籃球鞋,覺得玄。

 

慾望城市與紳士的品格

 

以前學姊學妹認真要我幫忙介紹好男人,結果發現好男人們慢慢都死會了,哥沒甚麼新貨色可以推出來了,來到I社根本就是已婚男生為主,未婚男生根本是珍奇異獸。原本還在擔心,結果發現連學弟都希望我來幫忙介紹,看來是個新市場 xD

 

會覺得微妙的是,女生真的不管是西方東方都會有慾望城市或是閨蜜這樣的小組,但台灣男生要演紳士的品格或是Orange Days好像有點難,除非像big bang theory一樣四個阿宅同居。

 

實際上:女生單身 - 身邊有姊妹、結婚 - 身邊有姊妹,生小孩 - 身邊有姊妹,帶小孩 - 身邊有姊妹。而且還可能都是同一群。而男生 ... 在聯誼前會有一群,聯誼後大家各自發展就散了,有對象後也很少帶出來,結婚生小孩等好像我幾乎也很少參與到。自己的感覺雖然都3x了,但我的生活還是跟2x時期一樣,有團體活動就參加團體活動,沒事就去圖書館,或是打電動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更是認真玩。) 好像真的有點男女不同。就算獵人、火影忍者或是死神這樣的漫畫洗腦台灣男生的青春期,但實際上好像還是有差異 xD 到底哪來的羈絆?可以讓漫畫家畫這麼多集?

 打

輔導時間

 

工作之後其實待在家吃晚餐或是星期天的早上通常就是跟爸媽聊天時間,算是親子時間還是心理輔導 xD 發現到了爸媽這個年紀想東想西:想自己老了想自己的時間想自己的處境,每天看嫁妝,每天都可以唱家後。女兒嫁了想女兒,女兒沒嫁很擔心,想高雄的表哥,想馬來西亞的三姨。父子、母女、姊妹、手足等等,去掃墓也很感慨,現在都五月了感慨了一個月。想想也許這才是羈絆阿 ... 不過也許真的要有些年紀之後會很顯著 xD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