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網友臉書:

 
今天被一則新聞感動:
 
賈永婕2天募到7020萬,共260台號稱救命神器的HFNC到各大醫院支援前線{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醫護人員簡稱「救命神器」,一台全配定價27萬}內容就是她向企業界好友募得了260台HFNC要捐給醫院救命用!
 
稍微觀察一下了賈永婕的臉書,發現從6月1日開始,她就一直熱心號召藝人朋友和企業界,媒合現已改成外帶的餐廳、高級便當店,送好吃餐食和手搖飲給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除了餐食真的很高級之外,她還 親 自 送 (我看臉書照片,送餐時她都有出現)相當疼惜醫護人員。
 
而這次更厲害,因為一則醫護人員傳給她的私訊,告知現在醫院很缺HFNC,她就即刻邀約企業界朋友贊助購買!所謂發揮自身影響力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媒合自己手上的人脈,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國家需要幫忙的時候挺身而出,以自己的方式來愛台灣挺台灣!既正向又善良,真的非常感謝她的付出。
 
Google了一下,知道她有開了一間婚紗公司:CH Wedding,經營的有聲有色,至今已成立了17年,演藝圈或者企業界有不少的藝人就是穿她的婚紗步入禮堂,所以人脈廣人緣也很好;但婚紗業去年至今因新冠肺炎而受到重創,她還是相當正向的面對生活。
 
除了經營婚紗公司外,她也熱衷於許多運動:
馬拉松、鐵人三項等,也參加各種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比賽,並且是玩真的!2016年,她去參加"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她是首位亞洲女性接力泳渡English Channel,並完成Arch to Arc 倫敦巴黎跨海三鐵挑戰賽,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募款,此次共募得212萬元。
 
其實光是她願意花時間去媒合她的朋友和企業家,捐贈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前線醫護,就很令人感動了;而這次更捐了救命神器給各大醫院,真的是一位善良的人。等到疫情告一段落,大家去她的婚紗店支持一波吧!難得的一位好人。
 
推薦粉絲頁: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