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天新北市1名女性驚傳從三重新北大橋自行車專用道墜落橋下沙洲,送醫不治,檢警相驗時,家屬難掩哀痛,對死因暫無意見;據了解,死者身分為新北市政府主計處王姓政風主任,同事透露,王姓主任近來工作、表現如常,沒有任何異狀,猝逝令人感到意外,但希望能給家屬多些空間。

三重警方14日上午10時許獲報,新北大橋P91號橋墩附近發現一名女子墜落,警方到橋面自行車道搜尋,發現死者騎乘的YouBike單車停在新北大橋下方自行車道,現場遺留眼鏡,鑑識人員採證時,發現欄杆上留有鞋印,初步沒發現打鬥及外力介入跡象。

據了解,52歲王女墜落時被途經橋下的運動民眾目睹,救護員趕到時,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警方從YouBike腳踏車租借紀錄追查,通知家屬到醫院處理後事。

新北市主計處證實,從新北大橋墜落者確實為該單位政風主任,到職兩年四個月,與同事互動良好,個性溫和,15日接到主任丈夫通知噩耗,同事都相當訝異,難以接受,透露主任事發前一切正常,希望檢警能釐清事發原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