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叔:永遠不要讓你的對手知道你在想什麼
賭聖:那我在想什麼?
三叔: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聖....看著三叔
三叔:問香蕉囉...

 
 
 
香蕉的故事
 
 
 
賭俠:賭聖與賭俠首次交鋒時,賭聖拿出牙刷+香蕉對付賭俠
 
經典名言:你現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鹿鼎記2-神龍教:建寧公主出嫁途中太無聊,韋小寶拿香蕉給它先頂頂
 
經典名言:真受不了你耶,先拿這個頂頂先。
 
 
百變金剛:李壽星與阿達大鬧博士的實驗室時,阿達怕他採不到補獸夾便放了許多
 
          香蕉皮。
 
經典名言:我怕他採不到,把香蕉皮擺這裡幫幫他啊!
 
 
逃學威龍:周星星考試要作弊時,拿香蕉當做選項B
 
經典名言:B for boy! 懂不懂啊?
 
 
少林足球:阿星在介紹鋒哥少林武功時,來說靚女 n是會少林武功就不會跌倒了
 
經典名言: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乎!
 
 
整人專家:在無敵整人箱裡面的祕密武器之一,遙控電流香蕉!還有樂樂好友banana
 
經典名言:一按開關就放電,電到他秀逗,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我吃香蕉比親你過癮,你不要以為自己是banana~
 
 
九品芝麻官:龜婆在休息時間吃香蕉,包龍星幫他洗腳。
 
經典名言:把洗腳水給倒了~
 
 
喜劇之王:尹天仇想領便當時,場記不准他領用香蕉皮制止。
 
經典名言:無
 
 
整鬼專家:Leo阻止被鬼附身的保全,用香蕉皮把它從頂樓摔到一樓
 
經典名言:不會吧!就一根香蕉皮把它擺平了?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