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涉殺人案!段樹文為家人金盆洗手 就職淚謝母親教導2020/08/22 19:15:00 新聞台

記者張昱傑、郭穎/桃園報導

段樹文不僅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更創立天道盟正義會,在江湖上名聲赫赫,不過出獄後段樹文重新做人擔任宮廟主委,甚至當上議員。6月就職議員當天,段樹文還當場跪謝母親的教導。



無黨籍桃園市議員段樹文:「媽,我會好好做人。」

拿著花束跪著獻給母親,段樹文6月就職議員,當天淚謝母親教導,讓他人生及時回頭,因為過去的段樹文跟現在差很大,時間回到民國73年。



▲段樹文年輕時模樣兇狠,曾為台灣十大槍擊要犯。

雙手上銬在2名員警戒護下送辦,他是段樹文,模樣兇狠,當時出現在媒體鏡頭前全都是因為捲入社會重案。



▲段樹文曾犯下多起案件震驚社會。

2004年警方獵龍專案,當時段樹文捲入張錫銘集團案遭到關切,出身桃園八德的段樹文,民國72年犯下桃園角頭郭江南命案,被警政署列為十大槍擊要犯,隔年遭判無期徒刑入獄,結識了槍擊要犯張錫銘,2度獲得減刑後假釋出獄,卻又在民國97年創立天道盟正義會,犯下多起案件但都獲判無罪。



無黨籍桃園市議員段樹文:「讓她(母親)擔心受苦了那麼多年,我終於能夠讓媽媽不再為我擔心,我一定會做一個更認真努力為市民代言的議員。」



▲段樹文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甚至當上議員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影。

出獄後段樹文洗心革面在桃園宮廟擔任主委,不只謝神,無論是參選還是參與宗教事務,臉上都掛著慈祥笑容,跟年輕時逞凶鬥狠的模樣落差非常大,浪子回頭後還登上議會殿堂,真的是台灣政壇第1個。



===

看到江南 就想到江南案,但這有差異 這是郭江南 江南案是 劉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