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起開放第4輪疫苗接種預約

陳時中宣布,疫苗預約平台第4輪開放接種疫苗預約時間,將於7月27日上午10時起至7月29日中午12時止,總計144萬人可預約,7月30日至8月6日開始接種新冠疫苗。



❶1983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民眾。
❷基隆、宜蘭縣市因受颱風影響取消預約者。
❸第3輪已收過簡訊,但尚未完成預約者。



陳時中說明,第4輪接種疫苗為AZ疫苗,最大宗的是1983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也就是38歲以上者,約有118萬人,並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呼籲民眾準時前往接種。

 

 

===

 

一次來兩個好消息,總之打AZ 好處多
  • 1.ACIP同意高端疫苗可以讓國人開始施打
  • 2.ACIP也同意疫苗可以混打!!
第一劑AZ,第二劑為mRNA(台灣目前為莫德納)
目前擬定優先第1~3類對象,間隔8週後接種。
新聞網址:
 
 
===
 
7/27 新增 高端 
需要先修改意願,之後才能預約高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今天下午兩點,重新開放讓還沒有接種意願登記的人,會提供「高端疫苗」做為新選項,讓民眾可以先行登記,但開始接種的時間尚未明確,需要看供應量情況。另外高端疫苗考量EUA,僅提供20歲以上民眾才可以登記。

 

他表示,目前第四輪民眾可以調整預約施打,是屬於前一波意願登記7月19時12點登記截止的人,把這波處理完之後才會處理新登記的,不論更改意願或新登記,都不會比7月19日以前登記的更早,開放高端疫苗也會有新的施打排序,但新的意願登記者,不會超前7月19日以前登記意願的人施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疫苗 疫苗預約 AZ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