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醫療體系的問題,從外科醫師工作生態逐漸暴露。看了洪浩雲的文章後,覺得很多感慨,這體系如何把一個熱血的青年,被迫離開自己的理想。

而另一邊更壯烈的護士們的文章我還沒仔細找,唉

想要好好的工作原來這麼難。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一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二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三 醫生的時薪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四 醫療管理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五 理想與現實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六 沒有任何成功可以彌補家庭的失敗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七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八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九 外科與醫美 看賤保
我為何最後決定放棄外科走醫美 之十(完)
老師大人,四大科很危險!小的走先
台灣的醫療問題需要大家一起改善 誠徵護士及外科醫師

台灣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