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美心的朋友
不要忘了明天要登記購買還願唷




#還願DEVOTION 台灣限定實體版,正式開放預購。預購截止時間為6/15(一)24:00。詳細說明與注意事項,請參考預購頁面:https://shop.redcandlegames.com

A. 還願實體版 + 原聲帶 NT 1200
B. 還願實體版 NT 980
(還願實體版內容含:遊戲程式七彩星舞台USB隨身碟、花與愛袖珍童書、美心鬱金香書籤、淇淇貼紙各一)


註1:取貨時將核對身分證件,購買時收件人欄位請務必填寫「真實姓名」
註2:相關訂單資訊在貨物寄送前,皆可至官網「我的訂單」裡做修改
 

===






《還願》(英語:Devotion)[註 1]是一款由赤燭遊戲發行於Steam平台的第一人稱視角恐怖解謎遊戲,遊戲選於2019年2月19日(恰為該年農曆上元節)開放下載[1][2]。遊戲描述了1980年代的臺灣臺北的一個小公寓中,一個試圖遵循傳統觀念的三口之家周邊發生的諸多事件[3]。遊戲之名稱「還願」,是民間佛教、道教(不包括正規漢傳佛教)的一種宗教行為。同時都有使用一些漢傳佛教的術語及宗教行為,例如頌經念咒等等。在信徒禱告祈求的願望實現後,會以不同的物品,如食物或做功德報答回饋神仙聖者甚至妖魔等。遊戲以1980年代的臺灣為故事背景,並融入1970年代、1980年代常見事物(如歌謠、選秀節目)與臺灣民間信仰概念。遊戲採用第一人稱視角來進行,玩家將扮演家庭男主人杜豐于的角色進行遊戲[3]。玩家一開始需在四個不同時間軸、類似而不相同並彼此相連的舊公寓場景中搜尋線索、推理解謎,劇情將會隨著各時間軸中的線索與道具揭曉後推進。




===


還在猶豫要不要玩 還願 Devotion 實際感受一下 10秒讓你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