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用線上資源來玩AI繪圖,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1. 從好心人整理的各種model 下載及安裝script 

推薦github網址 https://github.com/camenduru/stable-diffusion-webui-colab 

選擇自己想要安裝的model 點左邊按鈕會打開Colab


model的選擇可以到Civitai 這個網站搜尋。
目前討論度很高的是 ChilloutMix 用關鍵字ChilloutMix也可以查詢到很多教學文

2. 在Colab 建立副本雲端硬碟後 一鍵執行安裝

Colab畫面:



安裝過程中最後會出現對應的Public WebUI Colab URL,就會打開另一個網頁出現Stable Diffustion Web UI 就完成了


畫面左上角會顯示Stable Diffustion checkpoint 目前使用的model。



關於Colab 安裝Stable Diffustion  Youtube上相關討論影片:

不用買顯卡 也能跑Stable Diffusion?!|Colab+Stable Diffusion 免費進行AI繪圖計算【stable-diffusion-webui-colab】


接下吧!!這是我最後的安裝Stable Diffusion中文網頁介面,Google colab線上運行!!


剛加入的玩家,看到很多名詞建議可以從這一部影片了解:

關於Stable Diffusion你應該要知道的所有基礎知識,我把它們都放在這裡了!!!


更多Stable Diffustion AI繪圖 討論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