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面的AI繪圖筆記 從第一篇 如何藉由Google Colab 快速安裝環境開始,再來介紹了用文字描述產生圖的方式。接著要來做的就是該如何客製化 !!

  1. AI繪圖筆記 藉由Google Colab 來安裝Stable Diffustion 玩AI繪圖
  2. AI繪圖筆記 使用ChatGPT 協助產生Stable Diffusion 正向提示詞Positive Prompt
  3. AI繪圖筆記 Stable Diffusion AI繪圖 萬用負面關鍵字Negative Prompt 收集

在之前的文章中

正向提示詞Positive Prompt範例:

/在圖書館看書的女孩

1girl, solo, digital painting, sitting, glasses, book, library, long hair, brown hair, loose hair, hair between eyes, peaceful expression, casual clothing, indoor, shelves, table, chair, natural light, calm atmosphere, bookish, (8k, RAW photo, photorealistic:1.25), 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highres, looking at viewer, highly detailed background, (photo realistic:1.2), (MASTERPIECE), (ULTRA DETAILED), (PHOTO-REALISTIC), SHARP, HDR




套用上原亞衣的LoRA之後的結果:





搭配RION 的LoRA的結果:





同樣的提示詞,可以藉由套用客製化的LoRA來做微調。
這個過程可以想成藉由客製化模型(LoRA)搭配客製化的提示詞如上原亞衣及RION 就讓原本的圖書館女孩做了改變。

如何製作這個客製化模型(LoRA) 會需要再開一篇文章。這一篇文章主要介紹LORA怎麼使用。

可以跟著這些文章一步一步完成:


當然有人物的LORA 也會有衣服的LORA 像是這個新娘服LORA

那如果將上原亞衣的LoRA搭配Wedding Dress 呢?
這樣的兩種LoRA混搭可以自己設定權重去調整,以下是我混搭的結果: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唷 ~

發現上原亞衣真的很勇於嘗試新題目,介紹ASMR也是用上原亞衣舉例,介紹NFT也是用上原亞衣做舉例。

上原亞衣相關文章:
更多Stable Diffustion AI繪圖 討論文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