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傳日本要捐贈50萬劑AZ疫苗給台灣
 
在這樣艱困的時刻,第五度收到日本政府與人民餽贈疫苗,這份真摯情誼,飛越兩千多公里的距離,深深溫暖著台灣人民的心。
 
從6月4日124萬劑、7月8日113萬劑、7月15日97萬劑、9月7日6.4萬劑,到今天宣布的50萬劑,總共390.4萬劑的AZ疫苗,每一份藥劑都能增加台灣的抵抗力,保護台灣人民的健康與安全。
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在台灣面對病毒嚴峻考驗時,這份雪中送炭、相挺相助的良善,台灣一定會投我以桃,報之以李,未來將持續推動正面的合作關係,也深信理念相同、情誼深厚的夥伴,能更多的議題上攜手合作,共同戰勝病毒、深化夥伴關係。
 
感謝日本!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一起來買日本點心吧 !!! 


若到北海道想要體驗歷史古都的風情,旅人們必定會前往小樽探訪,身為北海道數一數二因海港繁榮的城市,也讓小樽的建築與街道風貌多變,為了卸貨方便所建造的小樽運河與石造倉庫,沿途設置63盞瓦斯路燈,不論是白天或夜晚,漫步在運河旁都有著不同的風情;
另外每年2月舉辦的「小樽雪燈之路」,讓小樽運河成為10幾萬個燭光照耀的白雪街景的會場之一,活動期間點著燭光的玻璃球點綴在水面上,營造著夢幻氛圍,也讓冬季的小樽充滿雪白浪漫的氣息。

夢幻的小樽也有著夢幻的甜點,發跡於小樽最熱鬧的堺町通上的LeTAO,是家創立於1998年的甜點品牌,
前身是巧克力製造批發商,創始店位於小樽觀光中心地童話十字路口,外觀為西洋風格的高聳樓塔,顧客可到館內最上層的展望台(樓塔最上層),從高處俯視小樽的城市風光。
創始店內一樓為商品販售、二樓為咖啡廳,店內人氣餐點奇蹟口感套餐,同時可享受到LeTAO兩款招牌蛋糕,
現在還無法親臨北海道小樽品嘗LeTAO的台灣消費者,現在上日本露天就可以購買到日本直送來台的LeTAO的商品。


【日本露天購買連結】

紅茶巧克力夾心餅乾 10入禮盒
https://www.ruten.co.jp/prod/1030497124

紅茶巧克力夾心餅乾 20入禮盒
https://www.ruten.co.jp/prod/1030497127

迷你草莓白巧克力鐵罐裝(50g)
https://www.ruten.co.jp/prod/1117659151

迷你葡萄白巧克力(8顆入)
https://www.ruten.co.jp/prod/1089153815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