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這一期的FHM,參加贈票活動而得到了兩張電影首映會。
特務行不行是我喜歡的類型,特務情節又搞笑(是的,我非常非常喜歡王牌大賤碟),而女主角是超正的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所以拿到電影票的時候相當開心,在此感謝FHM。

(我還真的蠻喜歡FHM,相當支持)
               

不過一開始本來要把票轉送出去給同事,想不到都沒有人可以找到適合的伴,
最後又回到我手上,於是就找了阿寬一起出門看電影。

回到本片,故事有趣,主要是小人物力爭上游的情節。肢體語言非常豐富,讓我相當開心,不過有些笑點有點像美國脫口秀的反諷口吻,不是所有觀眾都可以投入。(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笑點太低XD 一些普通的對白我還是哈哈大笑。)

劇情很簡單,所以當然不能透露XD 希望大家踴躍進電影院支持喜劇片:)



巨石強森真的很帥:)不過戲份有點少 Orz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讓我學會了一招對付壞蛋的方法 XDDD



海報都互相擋住,那當然要挑一張女主角在前面的嚕 :)

由於上次鋼鐵人提早離開而沒看到特殊片段有點遺憾,這一次很認真聽完片尾。
"各位,可以早點離場,不用再等了~後面什麼都沒有" ~!

以上。

相關閱讀 : 大家都想當007!

            [小心有捏]特務行不行

--

想要找更多FHM ?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