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班》是一部真人實景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互動式電影。主角為主修數學的大學生—馬特( Joe Sowerbutts飾),莫名其妙被捲入一場拍賣所的竊盜案中,並試圖證明自己的清白。在電影裡,觀眾們將會面臨一連串的抉擇,有些決定微乎其微,卻會導致截然不同的結果。

劇本由知名電影《福爾摩斯》編劇Michael R. Johnson 所創作,觀眾將面臨180多種選擇,體驗扣人心弦的劇情和緊張情節。你會選擇偷車還是逃跑?是選擇乖乖配合還是從中破壞?電影劇情推進的同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抉擇。電影將有7種結局。

故事敘述大學生馬特( Joe Sowerbutts飾),莫名其妙被捲入拍賣所的竊盜案中,為了試圖證明自己的清白,他踏上一段冒險之旅。觀眾們將會面臨眾多抉擇,有些決定微乎其微,卻會導致不同的結果。

互動電影前小提醒:
1:請確認,手機帶了沒(需自備網路功能)
2:下載CtrlMovie官方互動APP+行動電源 (手機容易沒電者必備)。
3:本場次為特殊活動,為確保完整觀影體驗,請觀眾不要遲到



更多好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