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重來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其邁~ 超神改編!洗腦!

看了這麼多最近流行的歌曲

來看看去年的改編:迷の音:高雄,重來--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其邁~ 超神改編!洗腦!



裡面用到的梗之前我們也有介紹:
主要是韓國瑜真的很多順口溜,來做基本行銷。

這一首倒是今天Youtube推薦的 





『真羨慕陳其邁,選輸了還可以再回來選』

『不是從小一直在念國父十次革命~』

----------------------------------------------------------------------------
『高雄人還真可悲,花了一億罷免,現在又要花一億補選,如果這兩億可以拿來做其他的事有多好?』


『真的~早知道選陳其邁就好了~』

#華腦應對教戰守則



韓國瑜也有跟最近熱門討論的合一

韓國瑜變股神?靠一支股票賺進1795萬約8年市長薪水- 政治- 中 ...
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韓國瑜持有100張合一生技(4743)股票,隨著股價飆漲,現市值已達1895萬元,扣掉當時持股成本100萬元,等於進帳1795萬元。

發大財說到做到! 韓國瑜光靠一支股票賺進8年市長薪資近1800 ...
由於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獨具惠眼的韓國瑜選中飆股合一,隨著合一股價近期飆漲,即便不留高雄不回雲林,口袋依舊賺飽飽。

真的是很厲害 ...

如果分析公司的基本面,真的想不透。
只能說要很有關係 或是高手提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