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21日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俄羅斯破30萬例確診,印尼新增693例染疫創新高。世界銀行示警,疫情恐使6000萬人陷赤貧,日本4月外國觀光客僅2900人次創新低。

法新社彙整的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台灣時間21日凌晨3時,全球累計32萬5232人感染武漢肺炎不治,其中3/4位於歐美;累計確診494萬3050例。


單日10.6 萬 真的太誇張

不知道 10.6萬的年齡百分比,過去有致死率的比例,可以估算可能死亡人數 ... 震驚


全球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突破20萬大關| 國際| 重點新聞| 中央社CNA

Apr 26, 2020 - 疫情最嚴重前20國之一的比利時,通報最高人均死亡率,平均每1萬人有6人死亡;西班牙則為4.9死,美國為1.6死。 美國境內通報的確診感染病例中約8 ...


特派專欄德國武漢肺炎死亡率低3種可能原因分析| 國際| 重點 ...

Mar 25, 2020 - 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23日公布的數據,德國武漢肺炎確診者平均年齡45歲,死亡者平均年齡82歲。 反觀義大利,許多人等到病情嚴重送 ...


武漢肺炎死亡率煞不住,歐美重症醫療哪裡出問題? - 健康遠見

Apr 15, 2020 - 陽光耀提到,中國武漢金銀潭醫院統計,65歲以上約一半會送至加護病房;義大利報告也指出,年紀大越容易進入加護病房,平均死亡率26%,且隨 ...


肺炎疫情:年輕人面臨怎樣的風險- BBC News 中文 - BBC.com

Mar 26, 2020 - 這應該是目前英國疫情死亡病例中最年輕的一人。 ... 一項由研究慈善團體統計的數據顯示,在英格蘭、威爾士及北愛爾蘭,接受重症監護的患者平均年齡為63歲。 ... 在意大利,40-49歲年齡段的患者死亡率為0.4%,80-89歲年齡段的死亡率為19.7%。 ... 5 肺炎疫情:武漢實驗室再成焦點,安全性和透明度不足引發的猜測 ...



COVID-19不好記 ,
但要如何正確該如何教導廣大的世界民眾輕鬆防疫防疫呢?

美國有學校宣導防疫5要訣

WUHAN 記得就是WUHAN很重要。

  • #Wash your hands often . (勤洗手)
  • #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適當使用口罩)
  • #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每日量體温確認有無發燒)
  • #Avoid large crowds . (避免群眾)
  • #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 (未洗手不摸臉)
  • P.S 假如你有任何不舒服,別恐慌請通知當地診所及你的緊急聯絡人。

一定要記住WUHAN口訣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