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拒出席520就職典禮黃創夏反應網大笑! - Yahoo奇摩股市520總統就職將至,前總統馬英九今表示不會出席,並批蔡英文沒有做到一個總統該做的事。 ... 尤其是這位前總統」、「個人意願,馬先生是否參加應予尊重,但多說『蔡總統 ... 政府能解除口罩外銷禁令,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給了 ... 歐盟這項決議案呼籲針對世衛組織在COVID-19疫情的回應,「包括,但 ...
「國家退步了」馬英九拒出席520典禮| 五二 挑戰因應| 要聞| 聯合 ...-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出席三重先嗇宮活動,被問到是否會出席五二○就職典禮,馬英九 .
馬辦:蔡英文連九二會談都拿掉兩岸早已失去對話基礎| 五二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520就職典禮談到兩岸發展,表示會盡力維持兩岸的和平穩定。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如何落實,才是關鍵,蔡. ... 四年前,蔡英文還願意談「九二會談的事實與精神」,對雙方共同基礎有一點回應,但今年都拿掉了,這樣要如何穩定兩岸關係 ... 針對鄭麗君任內卡在草案階段的「公共媒體法」,李永得.


馬英九執政 2008 - 2016 真是黑暗的8年
 2008年5月20日 到   2016年5月20日

還好換人了


2008年出社會的 ... 有多慘
年輕人真的很辛苦

當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新鮮人找工作也會很不容易




 


而傳說中台北市長與總統候選人的關係?
今天有網友打破迷思 希望跟宋楚瑜很像的柯文哲,可以好好重新思考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