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任天堂Switch 防疫物資 動物之森 - 心靈平衡 ; Just Dance 2020 - 基礎體態
另外有一個防疫物資,就屬太空戰士 7了,超多人待在家裡回味。

先來看一下預告



《Final Fantasy》系列是Square Enix(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招牌RPG遊戲,台灣早期譯為《太空戰士》。自1987年發行至今,全系列出貨量超過1億4700萬份,是電玩遊戲史上最暢銷系列之一。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以下稱FF VII重製版)是基於1997年在第一代PlayStation遊戲機上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以下稱FF VII)重製而來。雖名為重製,Square Enix卻視為系列本傳等級製作,不僅以現代新技術重新開發,也加入新劇情、新地圖、新角色、新的詮釋方式。


Final Fantasy 7 重製版》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精緻的畫面與動人語音讓舊雨新知都為之瘋狂,雖然還需等待後續補完計畫才能完整體驗冒險,但是玩家們早已按耐不住,紛紛敲碗要求趕快推出完整版。

有爸爸買給兒子玩,希望兒子體驗他的過去,一起建立共同的回憶。

真的不錯

不過也有看到網友說:


真是相當奧妙的 2020年阿

太七真的是經典 重製版 行銷手法也不同 拍了超長的廣告


真的是很特別,看完好想投入阿 ... 

另外也有網友提出 會不會金正恩沒有消息的這幾天 就是沉迷讚太空戰士之中 ...





真的是話題性的防疫物資
推薦給大家 好好的宅在家裡 居家防疫 !!














另外也轉貼一下衛福部的關心:


#衛福編編關心時間 #總柴關心時間



🤓全民防疫,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不過,總柴提醒大家,在幫助別人前,也要先確認自己是否 OK 喔!
 
🐶試著問自己,是否有以下三種情形呢?

 

1⃣倉促時間感:明明沒什麼事壓著,卻覺得好像有個時限在追趕自己。

2⃣情緒不穩定,過度激情:憤怒、焦慮,情緒波動很大。

3⃣覺得自己不太好、不太輕鬆:說不上來,悶悶的、煩煩的、繃繃的。

 

🐶都沒有的話,很棒!如果有,記得也要好好調整自己唷~

 

🤓自己 OK 後,我們一起來幫助別人吧!

 

🐶有以下三大方向給大家參考:

 

1⃣情緒動起來:照顧自己、鼓勵別人,有煩惱就說出來!

2⃣大腦動起來:腦力激盪找方法,面對問題處理它!

3⃣身體動起來:出遊運動心情好,不忘 #防疫新生活 !

 

🐶生理的健康重要,心理的健康也很重要唷~大家動起來!戰勝疫情一起來!

 

🤓 #正向防疫 我 OK,你 OK,大家都要 OK!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我OK你OK 心理危機介入大眾篇:https://bit.ly/2y3QUNT
>>#安心專線1925(免費撥打、24 小時服務)


香港2020立法會選舉將於今年9月舉行,選民登記申請於5月初截止,當地有許多社群媒體呼籲大眾,盡快登記選民身分,網路上也有各種吸睛的創意,其中有一位前新聞主播陳嘉倩,竟打扮成《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蒂法,用Instagram短片提醒大家快去登記,引起社群熱烈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 Sin 陳嘉倩(@kasin52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