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 更新:

英國牛津研究:玩電玩越久 幸福感越大

英國牛津大學網路研究所團隊,為探討電玩對人們心理健康的影響,用任天堂的《動物森友會》,及美商藝電的《植物大戰殭屍》兩款電玩做研究。結果顯示,每天花4小時玩動物森友會的玩家,比那些沒花這麼長時間玩電玩的受試者來得快樂。不過對那些覺得不得不玩這些電玩遊戲的玩家,像是想逃避生活壓力的玩家來說,玩電玩遊戲的快樂感受較低。

 

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電動,讓自己感到快樂,補充正能量。再回來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

---


Switch + 動物之森 已經變成是防疫物資了,可以看到許多網拍都是 Switch 搭配其他商品的組合 要來衝高單價 ...

 

 


任天堂最新電視遊樂器 Switch,在武漢肺炎停工和《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雙重需求的影響下,Switch 產能不足讓商家幾乎都缺貨,還有貨的不是漲價,是強制綁滯銷物品銷售。而日前就有台灣電商平台 MOMO 推出了一項同捆組,讓不少網友表示應該要搭配《煮過頭!》系列販售才對。
 

 

 
之前還有另一個搭配瓦斯爐的組合。
 
超扯


  任天堂SWITCH最新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3月推出後全球大缺貨,玩家加價追買,新遊戲片成績大勝《寶可夢》


  日本遊戲機大廠任天堂宣布,本周起Switch、Switch Lite等熱門掌上型 ... 旺宏受惠Switch遊戲機和遊戲卡熱賣,3月合併營收竄高至38.82億元
 
 
已經很多人推薦了,看來是很喜歡。
整體而言遊戲性主要在真實生活,今天有看到一篇介紹歷代動物之森,看創作過程,真的覺得佩服
 
推薦文章:
 


裡面提到歷代創作過程,逐步加入了女性創作者一起設計,而距離《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發售已過去 7 年半接近 8 年。Switch 新作《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製作也差不多花了 7 年半。

真的難以想像遊戲的創作過程,是如此的漫長。相當佩服 !!
 
還沒買到Switch的朋友,如果沒有其他任天堂主機,可以先VPN到日本 玩手機版本 animal-crossing
 
參考文章:
 
另外一個防疫物資,個人推薦Just Dance 2020,可以在家好好跳舞,健康一下。
除了假日在家玩遊戲少出門,也有很多上班族改為在家上班,有許多要注意的,也整理一下 ,除了工作之外,健康第一,喝水固定時間走動等 都是要注意的阿
 
Switch 動物之森 - 心靈平衡
替代方案 - 手機版動物之森
 
Switch Just Dance 2020 - 基礎體態
替代方案 - Wii Sport 
 
過去幾年這款遊戲的二手價格基本都穩定在10 美元左右,但最近一個月漲到20~30 美元,幾乎翻了一倍。
 
更多動物之森相關文章:

任天堂宣布《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將於7月29日開始支援繁體中文,將在台灣、香港、澳門同時發布 iOS 和 Android 中文版,玩家可透過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免購買 Switch 也同樣可以玩到《動森》遊戲,比起先前只能夠跨國下載英文、日文版本等語言,這次中文化版本將會更容易上手。
 

 
 
 
嘗試要好好經營社群 新增了粉絲頁  還請手動追蹤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AB20TW/

就可以在FB 看到新文章 !!
感謝 :)


有甚麼建議 歡迎留言 ^^





另外也轉貼一下衛福部的關心:


#衛福編編關心時間 #總柴關心時間



🤓全民防疫,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不過,總柴提醒大家,在幫助別人前,也要先確認自己是否 OK 喔!
 
🐶試著問自己,是否有以下三種情形呢?

 

1⃣倉促時間感:明明沒什麼事壓著,卻覺得好像有個時限在追趕自己。

2⃣情緒不穩定,過度激情:憤怒、焦慮,情緒波動很大。

3⃣覺得自己不太好、不太輕鬆:說不上來,悶悶的、煩煩的、繃繃的。

 

🐶都沒有的話,很棒!如果有,記得也要好好調整自己唷~

 

🤓自己 OK 後,我們一起來幫助別人吧!

 

🐶有以下三大方向給大家參考:

 

1⃣情緒動起來:照顧自己、鼓勵別人,有煩惱就說出來!

2⃣大腦動起來:腦力激盪找方法,面對問題處理它!

3⃣身體動起來:出遊運動心情好,不忘 #防疫新生活 !

 

🐶生理的健康重要,心理的健康也很重要唷~大家動起來!戰勝疫情一起來!

 

🤓 #正向防疫 我 OK,你 OK,大家都要 OK!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我OK你OK 心理危機介入大眾篇:https://bit.ly/2y3QUNT
>>#安心專線1925(免費撥打、24 小時服務)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