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FB 要找母親節點心的時候  看到喜歡的店Bonbons Studio 位在長沙街的品牌概念店因租約即將到期,2020年5月9日(星期六)將是在長沙街店面的最後一天囉!

快趁這週三四五六下午去採購一下 !!


Bonbons Studio
FB:  https://m.facebook.com/BonbonsStudio20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onbonsstudio2018/

Bonbons法式甜食咖啡工作室
Taipei City, Wanhua District, Section 2, Changsha St, 136-14號




公告如下: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Bonbons 位在長沙街的品牌概念店因租約即將到期,2020年5月9日(星期六)將是我們為您在長沙街店面服務的最後一天囉!
Bonbons 長沙街品牌概念店營業至今已滿半年,非常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您的實際購買或是口頭鼓勵都是Bonbons 團隊持續推出優質甜點與咖啡的動力來源。


Bonbons 團隊誠心感謝您 ❤️❤️

未來我們持續以網路訂購、市集擺攤、企業設攤以及定點面交等方式與大家互動見面,喜愛 Bonbons 的朋友們請持續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唷


----

想想去年的 Bonbons Studio 胖胖瑪德蓮 中秋禮盒開箱
瑪德蓮蛋糕(法語:madeleine)是一種傳統的貝殼形狀的小蛋糕,來自於法國東北部洛林大區的兩個市鎮科梅爾西和利韋爾丹。

Bonbons Studio 這次推出的有四種口味:
抹茶Q心、葡萄蔓越梅、黑芝麻泥、伯爵脆糖 #胖胖瑪德蓮




好吃推薦阿 !!



用心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烘焙食材,真材實料的將每樣食材巧妙地融合、運用,以呈現最純粹的風味,並絕不使用防腐劑、抗氧化劑等,請安心食用 

「常溫禮盒」訂購表單(可隨時下單,每週二出貨):
https://forms.gle/3ttaAesVbJSWTrTU7

「四格小塔」訂購表單(可隨時下單,每週四出貨):
https://forms.gle/ummQM5DE5Qdjr2FK6
「彌月禮盒」訂購表單:
https://forms.gle/Nsv89ssreQi9ikGj8
「彌月試吃申請」表單:
https://forms.gle/a9q5nYUcR5xKxCkV9 

★ 訂購方式:
1. 使用 Google 訂購表單
2. 使用 DM 拍照私訊臉書專頁
3. 使用官方 LINE 訂購 (@bonbonsstudio)
4. 使用 Instagram 訂購 (bonbonsstudio2018)
5. 使用臉書訊息點選 “我要訂購 

★ 訂購流程:

公告甜食品項 > 填寫訂購表單 > 臉書私訊我們 > 確認訂購細項 > 完成訂購程序 > 新鮮宅配出貨

★ 常溫宅配:訂購 1 盒 運費$130 (小箱)、訂購 2-4 盒 運費$170 (中箱) 、訂購 5-12 盒 運費$210 (大箱)。

★ 低溫宅配:訂購 1 盒 運費$160 (小箱)、訂購 2-4 盒 運費$225 (中箱) 、訂購 5-12 盒 運費$290 (大箱)

★ 為保有甜食最初美好的風味與口感,「常溫禮盒」(常溫宅配)與「四格小塔」(低溫宅配),建議不併箱宅配。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