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蘊泉庄飯店」被踢爆混居,一般旅客誤住防疫旅館
侯市長僅開罰50萬就想息事寧人嗎
該飯店於將B棟規劃為檢疫旅館,去年9月因超收住客,竟然違法讓一般旅客居入住檢疫旅館,恐發生染疫危機。
業者甚至要求櫃台客服隱瞞飯店部分是防疫旅館的事實,防疫財、觀光財都要賺!
5月7日,侯友宜市長曾拍胸脯保證,#新北旅館完全沒有混居的狀況。更承諾市府會突襲檢查,並提升頻率和密度,不讓防疫旅館成為漏洞。
結果馬上被踢爆混居,#和侯市長說的完全不一樣,必須趕緊補破網!

  • 公布混居實際狀況

調查從去年三月成為防疫旅館至今,共發生幾次混居,並且按次開罰!

  • 公布例次稽查紀錄

蘊泉庄自去年三月成為防疫旅館,其中究竟稽查幾次?為何沒有查出問題?市府是真不知情還是有意包庇?

  • 公布淡水完整疫調足跡

淡水至今確診案例累積達124例,市府卻從未公布此區的疫調足跡,是否早知道蘊泉庄是防疫破口?
旅客入住淡水多半是觀光目的,淡水在地的確診者,是否有曾經接觸過入住該飯店的旅客?有多少住客因此感染而不自知?侯市長應該給個答案。
侯市長更應該扛起責任、重啟疫調,追溯蘊泉庄一般住客的健康狀況,並協助旅客向該飯店求償。
每晚要價上萬的高級飯店,市府不應只開罰區區五十萬,勒令停業一個月,就想息事寧人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