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台北, 2017 年 8 月 30 日 – 科技界奥林匹克盛会,2017 年世界信息科技大会 (WCIT 2017) 将于 9 月 10 - 13 日在台北热烈展开。呼应「Taiwan, Living The Digital Dream;台湾,数字梦想实践家」大会主题,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与威强电®工业计算机 (IEI® Integration Corp.) 将联合双方物联网应用技术,共同展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 「Grab & Go 智能商店」,广泛融合商业智慧 (Business Intelligence) 科技,不仅提供实时互动的店内体验,更有助于加速营运流程与投报率。现场展示的智慧商店更多方整合技术伙伴的智能方案,包括大猩猩科技 (Gorilla Technology) 的智能数字广告牌方案,以及创意引晴 (Viscovery) 的人工智能 (AI) 影像分析。

关于 QNAP 如何抓住产业趋势与新科技来驱动服务创新,威联通总经理暨威强电董事长张明智特别指出:「我们在存储设备与私有云领域的优势,有利于我们探索各种 IT 创新的型态与可能性,因为 QNAP 存储方案是所有数字数据的保存目的地。在努力耕耘物联网应用的同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智能影像分析的领导厂商合作,一同开创『机器智能』的购物环境 ― 一个系统能够认得你、更加了解你、并带来个人化购物体验的智慧商店。我们也期待新研发的 AfoBot 智慧机器人能在生活中发挥更多应用潜能。」

智能商店整合了人工智能 (AI)、智能数字广告牌、与结合 AI 技术的结账服务,不仅可强化个人化购物体验,也能更容易地将商品营销巧妙安排于店内的每个流程。QNAP 的 AfoBot 在智能商店提供多项功能,可在入口处进行人脸辨识,再通过 QIoT Suite Lite IoT 私有云平台连接 AfoBot 与 IEI 的 IoT gateway - TANK 系列,让店内所有的 AfoBot 设备分享人脸辨识数据库。藉由结合大猩猩科技可根据侦测到的客人性别及年龄在智能数字广告牌播放合适的广告,互动性的营销内容将会更精准,除了体现了解客户需求的用心,更有助于促进店面营销。

大猩猩科技执行长寇世斌博士表示:「搭载人脸辬识的智能数字广告牌方案,结合了威联通及威强电具有优异效能的网络存储设备及强固型工业计算机,充份体现影像分析于不同应用所产生的新商业价值。基于云端与边际运算的架构,大猩猩的影音大数据平台将取得的影像及物联网信息转换为商业智能及多种创新解决方案,根据市场的发展态势,预期将会有更多的产业采用影像辬识来进行方案升级,为既有产品注入新应用。」

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可进一步精简结账人员的配置,进而节省成本并减少结账时间。通过创意引晴的 VDS 智能影音探索平台进行商品辨识,并使用 IEI 的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作为 AI 服务器,商品可在结账柜台自动被扫描,快速完成结账流程,带给客人「拿了就走」的便利购物经验。在发展无人的智慧商店的同时,客户服务并没有被牺牲,QNAP AfoBot 支持影像通话,可连接远程客服实时回答客人询问。

创意引晴董事长胥国栋先生表示:「Viscovery 在智能影像分析领域已经具备实力,我们是唯一可以识别人脸、图片、文字、声音、动作、对象、场景等 7 大类信息的公司,我们不断挖掘视频有价值的信息,并将其运用在视频广告领域,强调 KEY MOMENT (关键时刻),通过分析品牌广告与视频内容的关联性,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广告投放策略;同时,我们也响应市场的需求,拓展视频智能分析在零售行业的应用,我们通过对视频内容的分析,研究消费者与商品之间的关系,帮助企业建立起一个零售大数据库,提升消费者线下购物的体验。」

QNAP 新一代 QVR Pro 影像安全监控方案十分适合安装于智慧商店,可与 QIoT Suite Lite 结合,建立客制化的事件启动录像机制或触发警报系统,提供完善的零售监控系统。

QNAP 与 IEI 营销与业务团队将于 WCIT 展位提供产品咨询,欢迎全球经销伙伴与媒体朋友莅临参观。IEI x QNAP 智慧商店:台北世贸一馆,展位编号 D618。

 

关于 WCIT

世界信息科技大会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简称 WCIT),素有资通讯科技界「奥林匹克大会」的美誉,是由汇聚全球 80 多个信息与通讯产业代表的世界信息科技暨服务业联盟 (Worl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Services Alliance, 简称 WITSA) 组织,所发起的全球信息科技与通讯高峰会议及 B2B 商机媒合交流活动,每年此大会群聚来自世界各地超过 2,500 名以上的 ICT 领导企业与前瞻思想领袖,共同分享对未来信息科技的创新发展趋势及前瞻技术。

 

关于大猩猩科技

大猩猩科技 (Gorilla Technology) 成立于公元 2000 年,是智能影像和物联网平台的全球领导者,产品应用以影像分析与内容管理为核心,包括智慧零售、智慧校园、智慧企业、智能城市和专业媒体平台。基于自行研发的 VeMo 技术,结合机器视觉及深度学习算法,全面提升智能影像分析及物联网大数据于产业应用的价值。了解更多请造访 www.gorilla-technology.com

 

关于创意引晴

创意引晴 (Viscovery) 成立于 2013 年,专注于影音辨识技术开发,拥有多项算法专利,被 Google 评选为成功企业与创新科技公司。经过多年图像辨识技术研发的积累,及实地操作大量应用场景的基础上,Viscovery 成功开发出 VDS 智能影音探索平台。VDS 采用 Viscovery 的核心技术 FITAMOS™,能够分析人脸、图片、文字、声音、动作、对象场景;将大量的视频内容自动分析出可搜索的结构化数据,并标记相关具有商业价值的对象,为在线影音平台提供关联性广告 (Contextual Advertising),订做直播互动与内容审查的服务方案。了解更多请造访 www.viscovery.com

 

关于威强电

威强电 (IEI Integration Corp.) 是一家领先的工业计算器供货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器应用,如:工厂自动化、计算机电话整合、网络家电、安全系统和诸如 loT (物联网)、国防、公安管理、交通运输、通信基站和医疗器械等领域。我们将持续推动自有品牌产品以及服务于 ODM 垂直市场,提供完整和专业的服务。了解更多请造访 www.ieiworld.com


 

关于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传达「优质网路应用设备供应商」的承诺,以提供全面及先进的 NAS 网路储存装置及 NVR 安全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稳定性能及大储存空间的数位应用产品。威联通完美融合科技与设计理念,有效增进企业档案管理、虚拟化应用、储存空间管理,及安全监控的管理效率,同时也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家庭娱乐生活。威联通立足台北,用无尽的创新及热情将优质产品带给全世界。

媒体联系

marketing@qn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