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失去中華民國國民支持的主要戰犯 連戰


轉錄:

連戰在李前總統告別式的當天,發布新聞稿將兩岸失和的歷史責任歸咎於李登輝,實在荒謬至極!連戰顯然忘記了:
1,李登輝的前任是堅持與對岸「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三不政策的蔣經國;而蔣經國的前任是主張「殺朱拔毛」的蔣介石!所以兩蔣時代兩岸比較和平?
2,李登輝是終止「動員勘亂時期」,不再否定中共政權的總統。中共有同等對待台灣,不否定中華民國政權嗎?
3,1994年,中國政府是如何粗暴對待24名千島湖事件的罹難者及其家屬?這是台灣認同首度超越中國認同的歷史事件,責任在誰?
4,1995年李前總統返回母校康乃爾大學演講,主題是「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不過就是談民主而已,但中共是如何極盡所能地打壓?
5,1996年中國是如何用飛彈來恐嚇台灣人進行中的總統直選?而這樣的總統直接民選,連戰自己後來也參與了兩次!

歷史斑斑,天地昭昭,連戰應該摸著良心問問自己這五個問題,如果他還摸得到的話。


陸大媽肯定國民黨抗日?




2014 討論 是連家崩盤不是國民黨崩盤?





2015 開鍘連戰 郝龍斌逼國民黨表態:





連戰(1936年8月27日-),永平,美國芝加哥大學政治學博士,曾任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政治系研究所所長,為中華民國政治人物。籍貫台灣台南,祖父為連橫,父親為連震東,成長於陝西西安台北。曾任中華民國副總統行政院院長臺灣省政府主席中國國民黨主席;他是第二位台籍人士出任國民黨主席。曾經在2000年和2004年兩次代表國民黨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但是都敗給了民進黨陳水扁中國大陸媒體常在報導中尊稱他為連爺爺,被中共視為海峽兩岸重要的溝通橋樑人物;曾於2005年以「和平之旅」為名出訪中國大陸,與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習近平關係密切。


連戰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