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火箭募資 火箭阿伯拚 2021年7月發射火箭 群眾募資額單日破百萬  //看文章時請搭配 五月天頑固

7/11 更新 2000人支持 目前700萬新台幣。



五月天MV「頑固」男主角、現任交通大學前瞻火箭研究中心(ARRC)主任的「火箭阿伯」吳宗信昨晚在群眾募資平台發起全台第一支類衛星載具火箭HTTP-3A集資計畫,目標是明年7月,將代號HTTP-3A的混合式火箭以飛行姿態控制的方式,垂直發射100公里至太空的邊緣「卡門線」。不到一天已有300多名民眾支持,贊助總金額破百萬。


五月天MV 頑固 有梁家輝 還有吳慷仁



個人推薦這個影片:

2015 TED TALK


不知不覺又五年了 人生有多少五年 可以為了夢想堅持多久?


相關討論:

ARRC 前瞻火箭| 貝殼放大

2016 年將100% 臺灣設計、製造的混合燃料火箭送入太空

國立交通大學前瞻火箭研究中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國立交通大學前瞻火箭研究中心(英語:Advanced Rocket Research Center,縮寫為ARRC)是私人與企業捐款於2012年在國立交通大學成立的探空火箭研究學術機構,成立宗旨意在促進台灣太空科技的發展。 

「飛鼠一號」幕後出資者竟然是他們MIT火箭夢面臨哪些挑戰 ...
火箭技術敏感,向企業募資困難重重. 吳宗信帶領的ARRC團隊由6所大學師生組成,在2010年發射台灣第一支混和式火箭。

【ARRC前瞻火箭: HTTP3 - 前進宇宙募資計劃】

ARRC前瞻火箭: HTTP3 - 前進宇宙募資計劃】 “上太空難不難?台灣要自製火箭,可能嗎?除了代工跟3C,台灣的科技還有什麼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