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委會也有振興方案 浪漫客庄旅遊券 7月15日起優先登記。


客委會 浪漫客庄旅遊券

客委會宣布加碼推出28萬份800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電子券,更首創「侍親優先方案」,讓不熟悉手機操作的長輩,可由年輕人可代為登錄領券,1階段自7月15日起優先登記。
客委會表示,凡持有我國身分證之國民及持有居留證之非本國籍配偶,皆可透過LINE加入「客家委員會」官方帳號(ID:@hakka_gov))成為好友,於活動期間前往「浪漫客庄遊」活動帳號完成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抽中者可獲得800元「浪漫客庄旅遊券」(1人1機限領取1次)。

針對家中有65歲以上長輩的家庭,可由年輕人代替長輩(至多兩位),於7月15日上午9時起至7月19日進行登錄,7月20日抽獎公告, 一般民眾則在7月22日上午9時起至7月26日進行登錄,7月27日抽獎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