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文哲藉由三倍券拯救悠遊卡業績 期待進補


除了促進經濟,也可以提升悠遊卡業績。
希望可以順利。
只是悠遊卡最近聲勢感覺變弱了。

這次柯文哲更是動用了:最高可能動支6.55億的計畫(含勻支已通過的109年度公務預算,及動用這次追加的災害準備金2.35億)。

比之前的: 柯文哲動用第二預備金 救命錢來拍廣告 ... 無法想像 1580萬元拍廣告。
這次動用的錢更多 ...  希望真的有幫助。

網友:「柯文哲就是那個嫌妳買的宵夜很難吃又要來蹭兩口的男友。」

柯說三倍券沒用

但三倍券的悠遊卡方案出來,你會發現柯文哲根本就知道三倍券的用處,而且非常理解三倍券的優缺點

你要先存放三倍券的三千進悠遊卡,然後回饋的3000也是要在悠遊卡上面消費

所以等於他花1000元的預算,讓你一定要在悠遊卡通路消費6000,這不是三倍,對他來說是 6 倍了

(非敬老學生票前二萬名/十萬名加碼回饋是 300 或 200,倍數只會更高)

但是因為卡六千在悠遊卡裡面實在太多了,應該最後使用最大宗的族群會是北市高中職生

===

三倍券綁悠遊卡,要先存3000塊到悠遊卡才能用,應該是全台灣最難用的版本吧?悠遊卡市佔率被殲滅實在不意外。
#分不出跟販賣機哪個比較糟

====

台北市持有敬老卡、愛心卡者,綁三倍券可享加碼1000元回饋金,但游淑慧6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原以為此加碼活動不錯,但後來才知道「笨到極點,瞎到極點」。

游淑慧解釋,若三倍券選擇綁定悠遊卡或敬老卡,因不像信用卡有預付功能,必須先拿3000元儲值進去,待花光3000元後,中央政府的2000元和北市府的1000元才會回饋至悠遊卡內。

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聽完驚訝表示,天啊,很多人悠遊卡花不到3000元。游淑慧指出,選擇綁定悠遊卡等於要花掉6000元且不能換現,再加上悠遊卡通路有限且都是小額付款,「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花掉6000元」,長輩只要一聽說要先拿3000元儲值就拒絕。

游淑慧透露,許多里幹事向她抱怨因此被老人家罵得要死,但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要里幹事去推業績,至鄰里去宣傳市府加碼活動,但都遭長輩拒絕,「我才發現說,原來最笨的不是拿1000元去買紙本券,最笨的是拿3000元綁悠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