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量部署可以帮助您通过 SSH 将信息和 resourceinfo.json 及命令上传到多个设备(仅适用于支持 SSH 端口号 22 的设备)

设置设备连接



  • 创建 IoT 设备和设置资源

  • 选择要设置的 IoT 设备,然后单击“Setup”(设置)按钮

  • 输入设备连接信息:
    Hostname(主机名):‹IP 地址›
    User Name(用户名):‹用户名称›
    Password(密码):‹密码›

  • 您可以单击“Test Connect”(测试连接)来测试输入的信息是否正确。完成后,单击“Save”(保存)


设置部署信息



  • 单击“Deploy”(部署)按钮:

  • 在“Code”(代码)中,有两种方式将代码部署到 IoT 设备:

    • Sample Code(示例代码):使用您选择的协议将包含 QNAP 提供的示例代码的文件上传到您的指定“Destination Folder”(目标文件夹)。设置后,单击“Deploy”(部署),部署您的设备。

    • Custom Code(自定义代码):将您自己的代码上传到您的设备
      “Name”(名称):输入代码的名称
      “Destination Folder”(目标文件夹):输入一个目标路径
      “Source Code Package”(源代码程序包):上传一个包含代码的 zip 文件(* 此 zip 文件不得超过 50MB。将您的文件上传到 QIoT Suite Lite 并单击“部署”后,此文件会自动解压缩到您的设备)单击“Deploy”(部署)



  • 在“Resourceinfo & Certificates”(资源信息与证书)中:您可以设置将 resourceinfo.json 文件部署到 IoT 设备

    1. Destination Folder(目标文件夹):输入一个目标路径

    2. Choose protocol(选择协议):选择使用 MQTT、MQTTS、HTTP、HTTPS 还是 COAP(*如果选择 MQTTS,则必须设置 SSH 证书,并将此证书上传到目标文件夹。您还可以选择使用现有证书或新建一个证书)设置后,单击“Deploy”(部署)



  • 在“Command Execution”(命令执行)中:您可以远程运行命令来启动 IoT 设备的服务。这些命令和记录将保存在您的主目录中(例如:~/bundle)单击“Run”(运行),将命令发送到您的设备。


批量部署



  • 选择多个“Things”(IoT 设备),然后单击“Deploy”(部署),同时设置所有 IoT 设备的部署信息(*所有 IoT 设备都必须完成“Connection Setup”(连接设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