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7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銓敘部16日公布,退休人員「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超過新台幣2億元,其中國民黨3名資深黨員,包含前考試院長關中、前副總統連戰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被點名是「溢領退休金三巨頭」。

銓敘部經清查後統計,退休人員「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金額約2億1932萬元,分別為公務人員部分溢領約1億8387萬元,政務人員部分溢領則約3545萬元。據《新頭殼》報導,其中,關中溢領1011萬7384元排行第一、連戰溢領983萬1240元居次,胡志強則以溢領865萬1649元排第三。

銓敘部在本月11日已透過書面處分,要求領受人或各相關社團,在今年8月10日以前返還溢領金額;若未依規定在時間內返還溢領推休金,銓敘部將會依規定移請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